萧十三郎

萧萧萧萧的自我介绍

✔……中二病骚年,爱宅,爱滑板。

朋友都叫我老萧※

无聊就画画,发呆。

爱好cosplay(地下党)二次元, 动漫,小说,漫画,肥宅快乐水,缺一不可辣种。

智商在线不容易,永远放空中(⊙v⊙)

学生党,外冷内热,希望有人扩列,随便骚扰,就是刚开始话少,脾气挺好,只要不触底线都好。

✘底线:不要在上课时给我打电话。

态度☞☞☞不知缘何,不予评置 ☜

不然后果很严重,要替我写检讨(・ิϖ・ิ)っ

★其实大多时候还是浪得几日是几日= ̄ω ̄=

关于耽美,真爱至上,我觉得我没碍着别人什么事,所以别乱说话。

最后☆自己写文也是为了解压,但也希望有人会喜欢,随便看看吧,啾咪……噗嗤。






评论